服務流程

專案會議,密集討論

為您規劃最好的方案我們由專業的窗口人員了解您的專案需求,並依您提出的資料、零件特性特殊材料(PEEK、PA9T、PPS、LCP產品製作)進行專業分析、製程規劃,提供您更好的優化建議與風險評估,與您一同確保零件量產後的品質與穩定性。

01

3D模具設計圖建立

確認專案設計圖細節以後,我們將利用電腦進行模具建模、設計、繪圖、分析,為您縮短研發時程、降低設計錯誤與產品不良風險。

02

模具製造加工

我們擁有CNC高速加工機、三菱CNC放電加工機…等多種切削、機具加工設備,並擁有多家優良廠商合作名單,能為您製造出各式精準模具。

03

精準模具測量

模具製造完成後,我們的資深量測工程師,會利用各種量測設備,細密檢查各模具的寸法,給您沒有誤差的品質保證。

04

模具組裝建立

確認模具製造寸法正確後,我們的資深模具工程師,會依照設計圖,建立規格一致的組裝標準,確保模具組裝後,不會產生任何偏差。

05

機台準備、確認參數

我們將依照會議討論的結果,準備適合您零件部品的機台與參數設定,將原料注入模具中,並採用知名品牌「FANUC」、「超群」等高精度全電式射出設備,為您製造出完美零件。

06

品質檢測、多道關卡測試檢驗

我們的精測室擁有高倍率工具顯微鏡、三次元、高精度真圓度測量儀、粗糙度測定儀等各種精密量測設備,並規劃完善的品質管控體系,由資深品檢員檢驗、測驗、複驗,給您最完美的產品品質。

07

妥善包裝、謹慎出貨

我們將依據您的包裝式樣需求,為您妥善包裝好生產合格的產品,並在約定時間內交貨到您手裡,給您好品質、好效率、不拖延的出貨保證。

FIN